close

店名:老主顧客家餐廳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16~20號(台三線旁)
電話:(037)990-898

到了大湖,採完草莓,自然是要好好吃ㄧ頓客家菜。
草莓園小開帶著我們一行人,前往台三線旁的一家客家菜餐廳 "老主顧"
有當地人推薦,自然是一家好店!

我們約十人,點了3000元一桌的客家菜,老主顧網站上有菜單喔~
先來看看,客家菜一定不能缺的幾道菜~~
[白斬土雞+金桔醬]
喔~~ 看那粉嫩的雞肉~~~~~~  
鮮嫩又有彈性的鮮美雞肉,單吃就相當好吃了
ㄟ~ 還有,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金桔醬...所以我沒沾.... sorry啦
 

[芋頭米糕]
我相信,大家都沒有看到芋頭~~~
其實! 芋頭米糕就是芋粿,就再這一些炒的相當香的蔥香肉醬下面~~
那軟綿的芋粿,可以吃的出米的香甜! 超好吃喔!
 

[薑絲大腸]
這醋味並沒有醋精的嗆鼻,取而代之的米醋的醇酸~
大腸的Q度讓人回味無窮!
 


[蔬果羊小排]
羊小排沒有強烈的羶味,水果的酸甜很新鮮~ 擺盤又好看!
 

當然,在大湖,連菜裡都要有草莓的啦!
不過除了草苺,還有哈密瓜 桑椹等等水果~~
 

就連旁邊擺盤的都很漂亮,吃起來像素食餐廳的河粉捲~~~ 清爽好吃!
 
 
[泰式酸辣中卷]
沒想到在這裡可以吃到酸辣味十足的泰式菜餚
更沒想到在這兒可以吃到這麼肥碩鮮美的中卷
 

[豆瓣魚頭]
鄰近鯉魚潭水庫,所以常有這麼大隻的鰱魚頭~~
一上桌,真嚇了大家一跳。我看比我的頭都大吧?
 

還有幾樣菜沒有拍到,不過整體來說,的確是很有當地風情的客家菜餐廳囉!!
去苗栗大湖採草莓,或是最近客家桐花季經過大湖的話~~
這家餐廳的確挺不錯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