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印度皇宮
地址: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地下美食街



每次去信義計畫區,不知怎麼搞的,卻總覺得沒有幾家餐廳合胃口
信義區多的是百貨公司,地下街美食也大同小異,但是A4的印度皇宮,是從網路某處有推薦到的
很好奇的就在看完電影後,去看看這地下街中的好料。

乍看之下,沒有什麼特別的。因為在人聲鼎沸的地下街,每一家看起來都碼差不多
不過這家有「一本」菜單喔~ 不同頁面寫著不同價格的套餐。
我們點了香料雞咖哩羊肉(其實我忘了全名......不過大致是這樣啦.. )
可以自由選擇要搭配印度烤餅或是薑黃飯

先送到的是香料雞肉套餐,看到薄餅嚇了一跳,還真大一份~
一份250圓的套餐,包括了沙拉、湯、咖哩、薄餅


重點自然是咖哩囉~~  
這雞肉醃的很透很入味,香氣也很足
 

濃稠度剛剛好,適合搭配薄餅。 因為用薄餅沾咖哩醬汁,醬汁剛好可以附著在上面~~
香料雞的口味我很喜歡,鮮味還好,但香料灑的還挺實在、有誠意的~~
 
 
將將~~ 我的羊肉來了~~馬上發現兩件失望的事 
(1) 羊肉太油了,咖哩上浮了一層油~~
(2) 我點的是薑黃飯,卻送上了薄餅~~(但是好心的老闆補救了這個錯誤,容後再說)
 

羊肉太油了,用薄餅沾咖哩醬汁的話,很容易就流掉了...(油真的很多!!!)
後來我只好自己用湯匙,一匙匙地把上面的一層油都給撈掉,花了不少功夫~~

 
話說點了薑黃飯,卻送上了薄餅~~~
一臉狐疑的想確定是我們點錯還是老闆送錯,好心的老闆急著要幫我們換成薑黃飯的同時~~
我們想說沒關係,就直說:"不用麻煩了,我們吃薄餅也可以!"
之後,靦腆的老闆孩是很不好意思的呈了一小碗薑黃飯給我們, 讓我們多吃到了飯唷!
(羊肉配飯比較好吃~~)
 

雖然羊肉有些油
不過呢,整體來說A4樓下印度皇宮的咖哩,雖程度不及餐廳料理,但已經超越了美食地下街等級
下次再去信義新天地的地下街,有機會還是會回籠吃她的香料雞的(羊肉就不用了...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