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衝進獸醫院時,看到Apple側躺在診療台上!!
大屁先生正捧著Apple的頭,手臂上都是... 診療台旁的地上也有一攤血!
Apple嘴一直血流不止...醫師正在努力的幫Apple打針、縫線止血

天啊~~ 遊戲時的意外怎麼會這麼嚴重!!
Apple嘴裡血流不止,導因是舌下的一個大傷口....

大屁先生用手掰開Apple的大大嘴,醫師太太拉住Apple的大舌頭,讓醫師能好好縫傷口
我只能緊靠著慢慢被麻醉的的Apple身邊,拍著安撫她
可是血一直從那兒泊泊地流出,醫師縫了幾針都還是止不住。
大家都手忙腳亂,就看著大屁先生一直用眼神安慰我,我才沒有哭出來...

還好醫師幫Apple打了一針止血針、一針全身麻醉針
終於讓Apple 之前奔跑玩樂20分鐘整的心臟 跑慢一點、血壓低一點
再加上醫師終於用縫線將Apple舌下的一條動脈束住,才得以止血。
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....


趁著Apple麻醉癱軟在手術台上時,醫師重新剪開止血用的縫線之後
大屁先生就跟我說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~~~

原來~

罪魁禍首是...它!!   


還有大屁先生...

最近因為天氣狀況,加上大家的時間不方便,Apple最近比較少去草地奔跑
這天大屁先生特別帶Apple去草地上跑跑,足足玩了20多分鐘,也玩了黃金最喜歡的拋接遊戲~~
但在和Apple玩牽繩球的同時,大屁先生不小心把牽繩球從下往上揮到Apple的嘴巴

注意!!! 是"非常大力"的揮過去~~~ 
這種力道就像是北斗神拳之於人的下巴一般....

唉~~~ 各位一定要注意啊~~~跟狗狗在玩的時候千萬要小心!!
大家常跟狗狗玩拋接拉扯遊戲時的牽繩球球,其實是很硬的
如果一個不小心打到狗狗的下顎,會讓 常伸出舌頭散熱的狗狗 咬到舌頭的!!!

更何況狗狗下顎的犬齒有是相當尖銳的...舌下又有相當多血管
要是咬到舌頭下的動脈,加上之前狗狗玩的太瘋狂,心臟跳的正快
那血流不止的狀況肯定會讓一般人嚇昏~~

當然,狗狗(尤其是幼犬)玩的時候常會忘記要注意輕重力道
主人也要注意自己的力道......因為男生的力氣大起來也是很驚人的!

Anyway,大屁先生相當自責


加上Apple退麻醉之後的可愛模樣
 
讓我的氣、讓我的擔心完全消失了~~不然我真不知道我會抓狂成什麼樣子...

回到家之後,Apple只能喝水,得要禁食一天
所以她看著滿滿的零食區,很納悶為什麼我們這天晚上都不給她吃零食...


就算是當著我的面,乖乖去廁所尿尿,乖乖聽話,抬頭裝可愛...
我都不能給她零食作為獎勵。唉~~ 麻咪怎麼跟妳說呢.....

(馬麻~~ 給我吃一片豬耳朵嘛!!! 不然牛肉條也可以嘛!!!! )



原文出處: [apple] 遊戲時的意外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