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手推車,汽車座椅也是一個讓我傷腦筋的採購大項!!
為了BB的安全,台灣已經開始規定0~4歲的小孩上車要坐汽車安全座椅了。
雖然據說台灣執法不嚴,根本沒怎麼在抓...
不然就是BB根本就坐不住,爸媽也就算了...

但重點是...

汽座還是要買的啦!!!

以下網址有告訴爸媽們,該如何選購安全的汽車座椅: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calendar/0,o1de,mid126475,cid14786639.htm

數個月前,經過我多方打聽、比較,加上需要配合實際狀況...
(如經濟考量、小孩願不願意乖乖坐的現實考量etc...)
我刪掉了昂貴又龐大的平躺式的Aprica,去除了口碑好、但座位小的Combi~

決定: "可能"會採購: 奇哥雙向式汽座~~
花與蝴蝶系列超可愛的啦!!! 多適合女BB啊~~
我想要買這個給小年糕!!!


可是...如果是這個款,大屁想要買棒球系列的~~~ 
因為他說: 以後可能還會再生男生啊!!




但這幾個月來~ 在眾多親朋好友的大力推薦下~~
無論是網友、學妹、表妹,還有賣手推車給我們的Ricco夫婦~~
都還是強力推薦Aprica平躺式汽車座椅!!

仔細想想
小年糕在我一放滿產假之後(約莫兩個月大),就得要陪著我每天開車上下班。
脖子都還沒硬的她,一個人陪著我奔馳在平均時速80公里的市民大道上~
這還真是危險....

大屁先生最注重的就是安全囉~~
其他的隨便買沒關係,汽車座椅他一定要買"最讓人放心"Aprica!!
(也可能因為考慮到"不讓人放心"的我的駕車技術.. ...)

Aprica目前的汽車座都是可以平躺式的,大致分為: 6、7、8開頭的型號
6開頭
的是 陽春經濟型~~
7開頭的是 多了散熱、排氣的裝置,外加多了super G 緩衝材料、預防氣道壓迫的頭墊
8開頭的是 更頂級滴~  更加強了頭頸的保護
考慮了實際狀況和經濟因素,我們後來決定買7開頭的739型,灰色款!!


接下來就是看哪裡買便宜啦!!!
是要趁百貨公司週年慶? 來個85折,在加滿千送百 -> 約76折
還是到Aprica直營店? 來個8折,再加入個會員,折來折去聽說可以到 -> 68折
還是跑到全省有名的新竹藍印子訂貨? 據說可以到67折,但是很難訂,還要親自取貨...
還是看YAhoo拍賣 網購一翻? 但是查到最便宜,也是67折左右...

在我不屈不撓的調查之下,我發現台北有名的嬰童用品量販店 - 奶娃的店 有貨!! 
而且距離我娘家超級近,走路就到!! (這麼好的地方我竟然沒有去過.....)
折數更是令人開心不已的7折以下~~~
昨天周日連忙跑一趟奶娃的店,發現信用卡價也可以下到65折啦!!!!

爽!!!! 豈止是一個爽字了得!!!


從京華城Aprica 76折,看到奶娃的店Arica 65折~~
這樣的價差就足足差了三張小朋友!!!

全聯廣告說的好,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...
我省下了三張小朋友,也是好事一樁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