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門町,好吃的東西沒幾樣......
不過老天祿的滷味可是鼎鼎有名!

以老天祿為名的滷味就有兩家
一是武昌街的老天祿,一是成都路的上海老天祿,各有他們自己的擁護者。
我沒有特別偏好啦~~ (因為沒有常吃...)
Anyway,這天剛好去西門町等公車
剛好經過了成都路,有點嘴饞,就去了上海老天祿買了一小包豆干


就是這麼一小包,20元的豆干

記得以前吃,覺得味道很透。果真,一口咬下,看那斷面便知~~
這麼多孔,味道不透才怪


不過,香味不足,鹹味過重......
真奇怪,我記得以前不是這味兒啊??
是品管不良? 還是這次太死鹹....? 我也搞不清楚?

Anyway,那天並沒有走到武昌街的另一家老天祿
倒是再成都路的另一邊,看到了一家新開的小店,叫初五蓮花滷味凍~


號稱不添加防腐劑等等有的沒的東西,且敢開在西門町?
所以就也買了一盒豆乾來試試

一盒豆干,40元。斷面明顯的沒有孔洞。
味道則是普通,香料味比較重,卻少了深度。


不過,主打的商品本來就不是豆干
原來主要商品是雞腳凍啊!

雞腳凍有很多種口味,我選擇了香蒜來試試~


看這顏色,滷的應該是夠透~~ 色澤褐中帶亮。
咬下去的軟Q度是有了~ 蒜味也算明顯。還滿好啃的囉~~


不過,雞腳凍~~還是東海的才是極品 才是王道啊~~~~
滷到香軟滑嫩,味濃入骨,讓人無法停止.....
有誰下次幫我帶一盒來!!!

嚐試了這些老店新攤的滷味之後,沒想到~~~
我還是覺得,錢櫃的滷味拼盤好吃又順口.....
那豆干鹹香帶勁又夠味,榨菜雖鹹,但是極有畫龍點睛的功能~


大家應該都吃過錢櫃的滷味拼盤吧?
同不同意我說的啊?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