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立花法式日本料理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8號
電話:(02)2755-0688


很久沒去立花了,這天和老友相約來到高貴不貴的立花法式日本料理。
立花很詭異,明明是日本料理,為何出現"法式"一詞?
其實就是如 "中餐西吃" 相同的道理~~
立花將日本料理擺盤成法式風格,加上醬汁點綴~ 
再用套餐方式出餐,所以端出時就有些許法式風格囉~~

這裡的消費方式,是點一種主菜,以主菜的價格 再加上299左右
就可以搭配其他副食(已經有成套的搭配)成為套餐
一餐下來,一個人大約五六百就可以囉~~

講了這麼多,到底好不好吃啊?? ㄟ...."以前"我覺得滿好吃的啦!  
(以下餐點名稱都是我的"印象"啦.....)
壽司類的,像是 加州卷、握壽司都還不錯~~ 尤其是加州壽司卷的酪梨加上海膽醬汁,味道很合
炸物的話,像是 炸豆腐、和風炸雞塊、鮭魚可樂餅(可樂餅下面有照片)都很好吃!!

但那是"以前"點的食物印象.... 
這次我好像點到了地雷.... 所以心裡有無限惆悵~~ 
特把照片還是美美的刊出,但是大家就別點這個鬼東西了吧~~

我今天點的主菜是 立花流散壽司~~~  "看起來"很美吧!? 
有壽司飯、鮭魚、鮭魚卵、鮪魚、蛋捲~~~


  但是...我只能說,散壽司~~你太散了.....

壽司飯,很好吃~~ 其他的所有搭配食物,都還不錯吃~~
但是合在一起就很奇怪,一點都沒有散壽司的可口度~~~
我想散壽司還是適合他在日本料理中原來的面貌吧? 

"花俏" 這名詞,不適合你啊,散壽司先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另外,我同學點的櫻花飯...
小小一碗,粉紅 粉紅的,就不用多說了
因為沒什麼特別的~~所以也沒拍...

終於來了一道,讓我不至於對立花失望...鮭魚可樂餅來了!!


外表熱燙酥脆、內餡香滑軟嫩~~~~
馬鈴薯泥和奶汁的比例相當完美~~
扳回一成啦你~~可樂餅!


又因為這次點的主菜頗令人失望,所以又加點了一份照燒雞肉~~
這照燒雞肉,足足有三大片~~~


烤的剛剛好,雞肉香嫩多汁~~ 非常下飯!


以後~~我還是點我習慣的菜色好了~~ 樣是加州壽司捲那一類的~~
以免誤觸地雷,心情大壞...

不過整體而言,立花算是不會很貴,氣質也不錯的日本料理店。
他有自己獨特的風格,有點時髦,又有點家常~~ 擺在一起卻也不矛盾。
前提是,不要抱著吃傳統日本料理的心態就是囉
所以還是不要把它跟三井那一類的店比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