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Hi 海壽司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0號2樓
電話:(02) 2781-8989
[備註] 那天沒有帶照相機,加上聽說店內不能拍照,所以沒有照片請見諒。

海壽司,據說是價位較高、品質較好的迴轉壽司店
因為朋友要請客(超開心~~超開心~~),就去嚐嚐鮮囉。

一進門,其實就如同其他家的迴轉壽司店,不過氣氛裝潢較日式
服務人員都會提醒你 -> 椅子較高,請小心~

桌前當然有芥末醬油紅薑等調料,自行取用。
茶包有三種:煎茶、玄米茶大吉嶺紅茶(!?)
很高興有玄米茶這種選擇,我超愛!
不過大吉嶺就有點怪了? 有誰吃壽司配紅茶啊??

有些網友批評海壽司的 醋飯溫溫的、飯粒鬆散、服務態度不好etc...
不過我倒是沒有碰到這樣的事...

我就坐在高高的椅子上,喝著玄米茶,開始拿吧!!

首先是最愛的鮭魚握壽司,口感肥美,品質不錯
不過喜愛鮭魚的人,可以點他的生魚片來吃吃。
因為生魚片的鮭魚口感更佳,比握壽司的鮭魚來的有彈性,風味也更鮮美喔。

我很喜歡干貝握壽司,因為給的還滿阿莎力的~~
厚厚的干貝,也很鮮甜滑嫩,清爽好吃!

鹽烤牛肉也不錯,油花很多
一份有三片薄薄的牛肉~~ 有點少就是了~

可以現點手捲,還有炸干貝的手捲喔,平常比較少看到。

哎呀~迴轉壽司種類就是繁多囉~ 
食材的確比一般那種一盤30的要好些,
還會出現般不常看到的海膽軍艦壽司、烤鮪魚握壽司等等...

吃著吃著也漸漸飽了
網路上說,一個人吃到飽大約要花到800元大洋
同學一去付帳,還真的剛剛好一人800 (還好我是給人請的~~)

有閒有錢是可以去試試看囉,食材的確是比一般的迴轉壽司好啦~
不過迴轉壽司還要收服務費,感覺很奇怪。。。。

一個人要是可以吃到800,想想...
再加一點銀子去吃高級一點的日本料理,食材等級更高一層,感覺應該會更划算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