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員工餐廳又變的讓人受不了...
上星期是拉麵湯頭太淡,昨天是豆腐太鹹,今天是炒飯不香不鹹...

我親愛的老闆,不是一個注重美食的人~
她不講究的程度,今天差點把"太鹹的素豆包"丟到"仙草甜湯"裡吃掉~~
最後被我和同事給制止了...

她認為,待在這鳥不生蛋的美食沙漠,一個星期四天,撐一下就過去了
所以她晚上大多都是吃泡麵、吃一堆吐司夾生菜夾起士就挨過去了~~
殊不知,這對我來說,是多大的痛苦....
只好幾乎天天下廚房,雖然OK一些~~ 但附加價值是: 得洗碗、擦廚房

也剛好是快遇到我的生理期吧?
才從星期一走到了星期二,我就開始思念起台北的美食,台北溫暖的家,台北的BF...

盯著我面前,怎麼樣都吃不完的難吃炒飯...
老闆問了我一句:現在給你什麼東西,你會覺得好吃呢??


我回答了一句真心話:只要是台北的東西,我都會覺得好吃。


X的~~~真是想回台北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