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機構最近好像紅了起來
雖然只有一點點紅而已,不過還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。
希望立法院不要再砍我們預算了啊~~~
畢竟搬到小鎮來以後,這麼大的院區要花好多錢維護…

說到院區,我也是覺得很美啦
雖然常常覺得在這裡做實驗有點寂寞
不過晚夏初秋的時候,下班時間襯著夕陽~~是滿美的~~


如果晚上從我的辦公桌
 
往外看襯著月亮也是挺有一種風味


那個破解某藥物製程的實驗室老闆與同事,真的很佩服他們
真希望其他的實驗室(當然包括我們實驗室)也能有這樣的成就
做出些成果,促進大眾的福祉啊(我發誓,我說的一切屬實。)

PS:這是與我同甘共苦的實驗桌


PPS:提供一則八卦,當記者來訪問藥品製作的時候
問的問題真的很奇怪,像是:你們那18天真的有不眠不休嗎?
害我認識的同事心中吶喊著:雖然是很拼,可是人還是要睡覺的啊!
下次建議她回答:我們「工作」的時候都是不眠不休的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