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寒流來,讓我想到湘庭九個多月大的時候(四個月前),我們第一次帶她去泡溫泉~
快把相片整理出來啊~~

烏來的墣石麗緻的大廳,馬上就吸引了她的目光


就是這個色彩繽紛的天花板啦.... 看的她目不轉睛的。


湘庭和爸爸的合照~~ (她說:不要拍我!!! 我不要露點!!)


結果還是露點了...


因為沒看過這麼多水,剛開始她還怕怕的,一直抱著我。
我一放開她,她就要哭哭...   但我和大屁先生又唱又跳的哄著她,她終於肯感受一下溫泉的溫暖囉~

泡溫泉真的是很舒服,所以泡完都不想起來,就臭臉啦~~


然後去吃午餐!!  YA~ 有秋刀魚,魚肉可以給湘庭吃~


那天的套餐就是長這樣子低~~















我親愛的大小姐,請問今日的溫泉和餐點,您滿不滿意啊??
"老周,您安排的好!  本小姐我覺得還不錯啦~~"


唉唷老公,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去啊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