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行!?  去年五月去的啦.... 
那可是我還未婚姑娘時的日子啊,怎覺得離我好遠好遠啊~

-----

托大屁先生死黨的福,去年五月一同去墾丁渡了個小假~


偏僻的一條路,內有悠活渡假村一枚~




有腳踏車可以借來騎!! 
這是我第一次騎長程腳踏車,也是近年來的最後一次了吧...


那年夏天,大屁先生和同學迷上了騎腳踏車~ 


我全副武裝的上了賊船...騎了不過三十多公里,我就已經虛脫不行。


但我真的可以體會,騎單車那種與海風正面接觸和沿途海景直接衝擊的美妙~~
難怪這麼多人掉入了單車的迷戀之中...


墾丁真的很棒,從小到大去了這麼多次,每次的感受都有不同。
也許是每個年紀的心境、在身旁的人、遊覽的方式不同所致。



然後,現在的我~~  有了老公、小孩,很難再像去年五月這般愜意了啊~~

啊.......都是你害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