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網路上查到的樂園簡介來偷懶一下,再加上我的內心OS以茲紀念:

東京迪士尼樂園主要區分七大主題。
七大主題耶~~ 一天玩的完,我頭給你!!)

包含仿造20世紀初維多利亞建築風情、呈現當時美國街道景緻的「世界市集」
叫市集,其實就真的是市集。每一家店都是賣迪士尼的相關產品,不過也各有特色
有專賣糖果餅乾的、魔術道具的、衣服、鐘錶店、故事書店、文具店 等等。

BUT....好像任何的日常用品印上了Micky,就賺翻了的地方。
也是父母們燒掉荷包的地方...

有著多樣遊樂設施的「探險樂園」
建議玩攤了、走累了,可以坐個沿河鐵路,繞行兩個主題區一大圈,也算是一種休息~~

至於遊樂設施....嗯~ 還好我其他的主題區玩比較多,這裡的我覺得都還好~
比較休閒的感覺,有很多可以坐著休息、晃晃看看的遊樂設施

重現美國西部拓荒時代的「西部樂園」
這裡的環境造景感覺真的很有美國本土的風味~~ 還挺閒適的~


巨雷山是主角~ 一定要玩的囉! 

有著多樣小動物與瀑布滑水的「動物天地」
SOGO贊助的小小世界超無聊,外面就像SOGO門面

進去就一堆各國娃娃搖阿搖,唱小小世界...
Disney 裡有這種設施真是敗筆.... 看越久好像看到一堆死板的恰奇......

還好這裡有場景還挺逼真的鬼屋,超可愛的小熊維尼!!!
 

卡通世界重現的「夢幻樂園」
卡通人物居住的城市「卡通城」
以上兩個我沒有時間玩!!!!    看吧....就說玩不完!!!

以及以電影星際大戰為藍本而打造出如太空山,
以及甫於2004年4月15日開幕的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」等設施的「明日樂園」

迪士尼卡通經典主要是在其他主題,或是在遊行和Show裡出現
明日世界就很少卡通主題了,不過這裡是遊樂設施的精華區啊~


樣樣都有趣好玩!!! 請一入園就往右跑到這兒開始玩吧!!! (大家真的是用跑的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