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說過,此次自由行小女子我什麼都不用準備,只要玩跟抱怨就可以了。
然而只有一樣事兒是我決定的,就是 : 該去東京的哪個迪士尼玩?

如果你以為東京只有一個迪士尼? 那你就錯了....
現在東京有兩個Disney喔~ 一個就是大家熟知的 (A)東京迪士尼樂園,一個則是 (B)東京迪士尼海洋
(A)是經典主題,什麼都有。好像去日本沒有去那一個最經典的樂園就遜掉了~~
(B)是跟海洋主題有關的卡通、電影主角和特色,都會在這裡出現喔~~

因為我不想遜掉,所以我選了(A) 
東京迪士尼樂園,就是最傳統的那一個~~ 1983年就開幕了!
因為傳統,所以經典。 東京迪士尼樂園有最經典的卡通人物 : 米奇米妮、唐老鴨...

當然還有超有名經典童話 - 白雪公主、灰姑娘、小飛俠...


ㄟ...最適合我這種人了,就是年紀老到很熟悉那些經典的迪士尼卡通囉~~
不過我要鄭重聲明! 經典可不是老喔.... 經典就是.....

anyway~ 東京迪士尼樂園除了經典之外,還有很多很updated的新人物和遊戲啦!
像是Pixer的超多卡通人物~~都是我超愛的!!!  有超人特攻隊耶!! 超新的~~



Woody 和 巴斯!!!

還有怪獸電力公司!!


當然不只是人偶啦~~ 從一入園後,光是各不同的遊行和show就看不完了~~

繞園區的遊行除了經典童話遊行,還有今年暑假的高飛狗噴水遊行、最有名的夜間遊行




我最喜歡的show則是在Disney童話城堡前的噴水清涼秀~(可不是"那種"清涼秀喔 )
夏天嘛....可以看到城堡炸出層層水花,震撼漂亮又清涼~~


至於遊樂設施咧~~ 哇咧更是玩不完!!!
還好樂園裡的熱門遊樂設施,貼心的設有FastPass機器。用法超簡單~
只要到想玩的設施前插入門票,就可以領取一張寫有時間FastPass券。之後就可以去其他的地方晃蕩
只要到FastPass上面的時間區間回去那個遊樂設施,就可以直接進場玩了!! 真是超方便的~~  
(這大家去玩的話,一定要要好好地利用!!!)

那些遊樂設施就不用說了,當然都很好玩囉~~~~~
我最喜歡太空山,在黑暗的與太空氛圍下玩小型的軌道飛車,超刺激!!!


還有還有這個!! 立體的電影~~ 不只是一般的立體電影喔~
電影內容配合劇場內的臨場感,讓人真的有自己被縮小的錯覺
還挺讓人驚奇的~~


當然還有超級可愛的小熊維尼!! 
牠讓我排最久的隊(將近一個小時吧...),可是划得來啦~ 維尼!!


怎麼這麼多好玩的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