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三
新工作一到職,下午就有個震撼教育~

看著同事很自然的 和 外國公司的代表 來個跨國電話會議
抱著學習心態與會的我,聽著國外的對方帶點地方口音的英文穿過電話筒播放出來...
自認為敝人英文還算不錯,但是根本就像鴨子聽雷...... 
加上許多專業的術語,聽了十幾分鐘才終於跟上一點點步調。

才開通的公司信箱,一打開就有同事轉寄來的十數封信件
內有他們和跨國合作對象的信件流程,讓我盡快能了解他們目前的工作進度
還有不少附加檔案可供參考,當然不會有中文...

朋友說,這是業界的常態,不要太驚訝~~

嗯~~ 想想也是...
我竟然還有一點點嚇到,真是在舒適圈待太久了...

這個星期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有很多資料要讀
自我期許是一定要快點趕上大家的步調,還得要快快加強自己的英文實力
絕對不能讓自己落後啊.... 

至於壓力,上個星期覺得超級大,有點吃不下飯,還有就是生理痛更痛...
不過這個星期一(今天)好一點了,開始要努力習慣這樣的步調和壓力

至於同事,大家都很親切,滿好相處的
而且很樂意提供資料和學習的機會,一點不藏私。
很高興有這樣的工作夥伴~~ 希望可以跟他們學到很多專業知識和技能啦!!

這幾天也發現,同事和上司對我的期望也很高
更不能鬆懈,一定要趕上大家對我的期望!!!

Anyway,最近會很忙
網誌更新已經越來越慢了,之後可能會更慢吧...直到工作上手為止。

以上就是目前我對新工作的心得,報告完畢,謝謝大家。

PS: 文章分類應該要換成"我不在實驗室的日子"...不過沒時間換了,唸書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