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我開始瘋狂的打包。

一方面是  我們實驗室要換單位了
竹南7樓實驗室要從原來的地方 搬到 隔壁棟的一樓。
實驗室如火如荼的展開規劃和收拾打包~

一方面是 我要離職了。

前兩天回到竹南,一邊規劃實驗室擺置,一邊打包實驗室大小儀器耗材,一邊整理自己的座位
這時候才發現... 我的東西還真多。


光是打包書、CD、小文具、桌前玩具....就裝了兩箱。
除了辦公用具,休息區的鍋碗瓢盆也足足打包了一箱。
呼.... 還好之前搬回台北的時候已經搬走不少...

看著空蕩蕩的桌子和櫃子,看著要辦理離職的公文單
才驚覺真的要離開這樣單純、這樣愉快、陪伴了我原來有七年的實驗室生活了....
前幾個星期,我還在養細胞,還在做Western blotting
還在跟實驗室學弟借照相機,目的是為了拍我做IFA時chamber slide 玻片上凸起的可愛水珠

實驗的生活開始離我遠去,正如驪歌響起,有一種淡淡的感觸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