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受不了鄉宇的誘惑
半夜11點在老闆的手機留言
大意是說 小姐我要蹺班,明天要請假一天~

雨中的新北投,溫泉煙霧裊裊~還挺有情趣的
倒慶幸起那天是下雨~~ 不過雨還是小點的好
溫泉博物館我去過了,不過非假日人少,才顯得出日式建築的幽雅氣氛

水美溫泉會館好像是很新的溫泉旅館吧
挖咧~~在一群舊建築之中,一眼就可以認的出來
色彩很有峇里島的風格,lobby的設計也很relax

溫泉的淡季,又是週一到週五~~優惠~優惠啊!!
住宿兩天一夜,附一早餐一正餐,加一次的水療大眾池
算人頭的,一人新台幣1999

(上圖是房間的個人浴池)
房間也是很不錯的裝潢,溫泉浴池有峇里風味~
讓我不禁回想去半年前在峇里島度過的好時光

蹺班。就是為了請假花錢當貴婦。
先做臉和背部按摩, 90分鐘新台幣2700打九折
同威之後聽到敝人的行為…從心底用力的喊出 : 你真的花的下去!!
唉唷….怎樣…人家就是花的下去! 而且很值得唷!
光是聽到骨頭嘎啦嘎啦的,就深深覺得
人,要常常按摩啊…
相信按摩會是下一個攻陷我荷包的暗器。

水療大眾池也不錯
蒸汽、烤箱當然缺一不可,高溫、低溫的溫泉池是必備
水療SPA的設備項目也滿多的
有 小腹泡泡 背泡泡 坐著的椅子泡泡 從頭頂落下有如大雨般的落湯雞池
泡完後的更衣區,當然身體乳 吹風機 梳子 棉花棒是一定有的
重點還是裝潢啦~ 很乾淨又有品味

沒想到更驚豔的是餐廳~~小小的浮水蠟燭漂在高腳酒杯裡~
花這樣的錢就可以吃到燭光晚餐~~蹺班真是太值得了!
(雖然不是跟男朋友吃啦….)


而且我沒有住宿,so沒有花到新台幣1999~~哈哈
只花了晚餐錢,週一到週五主菜還只要半價~~不到新台幣兩百
加套餐再加新台幣200 ~所有的附餐和主菜都很好吃
開胃菜有辣漬蘿蔔,糖蜜蕃茄
沙拉就是沙拉,但沒想到沙拉醬很好吃
不只是千島,裡面還有顆粒~dressing在旁邊,不是淋在上面~很貼心
濃純香的甜薯湯,主菜份量十足(我的魚排竟然給我兩塊!是要撐死我嗎!)
甜點是芝麻奶酪…好小一個~~但好好吃唷~~(哭了)

吃完飯大家開心的回房間,躺在軟綿綿的床上賴著,接著被大家慫恿著住一天…
敝人很想再斗膽的call給老闆說: 小姐我還要蹺一天班啦!
畢竟我還是個有理智的人,乖乖的在晚上十點離開了完美的新北投…

PS:
RNA和IFA的片子啊~~我可是為了你們~~
你們要好好的給我做出我要的實驗結果啊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