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富錦街108號
地址:台北市富錦街108號 (民生東路五段鬍鬚張後面,靠近民權東路的巷子就是富錦街~)
電話:(02)2546-6878


住在民生社區N年,也曾住過富錦街,可是我卻不知道這裡有一家庭園餐廳...
還是因為某天上網查brunch的時候發現這家漂亮的店咧~~~
店名很有趣,跟地址一模一樣,所以不會迷路也不會忘記!!

這家店並不是有賣寵物餐點的寵物餐廳,只是老闆有養狗狗,所以不介意其他狗狗進去~~

好像有名的是brunch,可是我們只有晚上有空,所以剛好帶Apple玩完之後,進去吃晚餐
而店狗Muchi是隻超級好相處的男生,脾氣好到Apple一直巴牠,牠都不會生氣。 
.... 我們Apple相形之下根本就是個恰北北..... (跟她媽一樣....)

Anyway,完全沒拍小庭園,沒拍水池裡的小錦鯉,也沒有拍店狗Muchi和Yuki..
我們就專心的吃飯聊天,陪Apple玩,看我們Apple一直用前腳巴Muchi....
(Muchi,一直欺負你真是對不起啊..... 你怎麼這麼好心的任Apple欺負你呢?)

晚餐的部份,套餐是從義大利麵的480起跳,到排餐的580、680、880都有..


看到桌上的擁抱胡椒罐和鹽罐了嗎? 真是可愛~~
沒想到我才寫到去法國想買回來的胡椒罐,就在這裡又見到它了~~
 
--> 在奧爾良市集見到的胡椒罐~~

我們點了德國豬腳烤羊背
烤羊背的沙拉比較大盤,還多了鮭魚捲山藥兩小捲~~
水果沙拉醬汁滿好吃的,不過鮭魚配山藥我倒是覺得還OK。


當然還有麵包和湯,麵包有點像小型的巧巴達,湯則是海鮮濃湯。

迷迭香烤羊背來囉!  三塊羊肋排連成一氣,不像小羊排一塊塊切開。 
烤的恰到好處,外表香香、油滋滋~~


配菜是柳松菇、紅椒和義大利角瓜。真是奇妙的組合~~


德國豬腳也來了~~ 
已經幫忙切好,不是一整塊豬腳讓你很難切。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,不會讓人鋸的很辛苦...


兩種主菜都還滿好吃的,每一口都有混合著肉香和香料香
我跟大屁先生都喜歡德國豬腳的口感和香氣~

不過主菜吃到一半,我本人"這輩子第一次"的過敏就獻給這家餐廳了。
沒有很強烈的反應,只是舌根腫腫痛痛的。 不知道是什麼過敏原... 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過...
難道海鮮湯裡有什麼東西讓我過敏?  

反正症狀沒有很明顯,就繼續用雞肉條安撫著想吃我們東西的Apple....
 --> 只給我吃雞肉條嗎? 那可以吃了嗎!!??

甜點來囉,大理石起士蛋糕配上可愛的狗狗圖案~~  超可愛的啦!!


PS: 過兩天我們去吃下午茶,可以蛋糕、手工餅乾、冰淇淋三選二,加飲料250一客。
        下午茶的蛋糕就會是這個的兩倍大~~ 

Apple後來就比較乖了,趴在旁邊乖乖的看我們吃飯~~
不知道是因為拿豬耳朵和雞肉條引誘牠的關係,還是因為牠已經認了我們不給牠吃主餐這件事..


可是我們家的Apple像個野丫頭,實在怕牠這恰北北把Muchi打掛在地下
所以一直不敢放開牠的鏈子.... 直到結帳準備離開,才放牠自由...

沒想到,一放牠自由,Apple馬上狂野地在小庭園的石板小橋上蹦蹦跳跳...
後果就是一躍,一個不慎,就掉到池子裡去了!!!!

啊妳這個野丫頭是有多野阿!!  馬上就遭到報應了吧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