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,因為希望快點收到國外回來的confirmation E-mail。
個性很急的我,就迅速的發了封E-mail到國外去催文件。

反正中間還有一些曲折
加上 之前的類似的工作流程上,有些E-mail我之前沒有被副本copy到
所以原先我急切等待的這封confirmation簽名文件,其實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急

結果:
1. 其實沒這麼急,幹麻我還一股腦的逼人家快點回信
2. 收信的對方也是個大忙人,我也沒有寫我希望收到文件的deadline
3. 當然就是被小主管給罵了一頓。

雖然一口氣被罵了好長一頓,可是我心情很好耶...我是瘋了嗎?

因為:
1. 小主管罵完我一長串之後,還是有好好聽我解釋為什麼我會誤會。
    也跟我解釋,之前他們經過哪些procedure、經過哪些E-mail往來
    所以我終於了解 真正應該跑的工作流程,還有為什麼之前我會搞錯? 
2. 小主管也發現到原來沒有copy我,導致我對於某些流程的誤解
3. 我也自認,個性很急的時候,我老是衝出去做一些欠考慮的事
    立意良好,但是一急起來我的行事就不夠完備。

雖然被罵了很久
但可以搞清楚事情的狀況,也發現到自己的缺點 可以趕快改,心情就變得無比的愉悅!!
我同事還覺得我莫名其妙.... 明明進去被罵,但很開心的出來.....
這算不算是一種變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