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身體算是強健的我,一直都以健康寶寶自豪。

直到大學以後,不知道是玩的太過火....還是長期在外的外食...
導致現在我竟然被歸類到身體不好的那一群人裡面。

其實這件事也是我這幾天被同事提醒才aware到的...

從大學到現在,就算是每月一次的生理痛、每年一次的急性胃炎,
都不會取代我以健康寶寶自居的自信...
以前的同學同事說我身體不好,我都當她們在開玩笑,如耳邊風

不知道是因為新工作開始,還是到了開始有病識感的年齡
這一個多月來,我的兩次生理痛已經到了無法忍耐的地步,連吃藥都沒什麼用
還會痛到心悸啊~ 腿軟啦~ 想要去死之類的... 

然後還有胃痛,最近只有發作過一次,還好只是胃脹氣吧? 很快就好了...
只希望前幾個月的胃痙攣不要再發作就好了....

Anyway,新工作一個多月,我的身體己經不小心跟我的同事透露出很遜的事實...
所以我終於還是回到中醫的懷抱,乖乖吃我的藥去.... 
哈~ 不知道這次可以持續多久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