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常恍神.... 為什麼這麼說呢......


話說中秋五天假期過後,上班的第一天...
我提著疲憊還沒有收假的身心,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來到了竹南實驗室。

長假開工的第一天,實驗不會很多
早早把實驗搞定之後,就開開心心的在實驗室混。
從四點半實驗做完,五點下班交通車回台北後
我還在實驗室開開心心飆網~真是樂趣無窮!! 

直到六點,想想回住的地方好了~~ 就收收行李準備回家~~~
BUT!! 我是一個認真的青年!
因為中秋連假都沒有運動,我仔細思考了一下....
決定踏上了往宿舍區健身房的道路...準備久違的慢跑!!



等等......   等等.....


 
你們以為我的蠢事,又是忘了帶慢跑用具? 或是又帶成泳衣??
錯錯錯....  我才不會再蠢這一遍呢!!! 哼!
我可是邊跑邊看了一集柯南,相當認真的跑了滿滿三十分鐘!

在滿足了自我要求的慢跑之後,回到了實驗室
為了不讓自己在運動後馬上吃飯肥死,忍不住又飆了一個小時的網~

好啦! 在慢跑計畫完成,飆網完成之後,準備回家!!
沒想到,隔壁愛聊天的PI - Dr. Siu登場~~~  
Dr. Siu出場的時候,就代表著時光的流逝..... 
(我要強調一下~~ 跟他聊天還是很好玩啦!! 只是會聊很久....很久.......)

時光果真飛逝,轉眼間就快九點了...我的肚子還沒有填東西進去呢!!!
所以我在實驗室外的茶水區弄了個晚餐,胡亂吃了一陣。
吃完後,覺得沒有休閒一下就回家,很悶....
所以,我又回到實驗室飆了一下網~~

沒想到,在收假後的第一天,我竟然混到了快十點才準備回家睡覺....
真是有夠混!!  這次我真的要準備回去了!!! 
沒想到,我看到了一位親愛的同事竟然回來實驗室
根據我這個愛管閒事的個性,還去跟他聊天打屁:「ㄟ~~ 我有帶電影和日劇來耶,要的話可以拷給你看喔~~」
唉呀....我真是個熱心的八婆...

聊完之後,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回家了!!!
我把所有大包小包的行李都重新整理一遍,準備掏出我的機車鑰匙時.....卻發現!!!









我的機車鑰匙呢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現在都10點了!!! 在竹南這個鳥不生蛋,只有一條黑黑的農田小路通道我住的地方!!! 

沒有公車,沒有機車~~我怎麼回我住的地方啊!!!



不僅如此,我在竹南住處的鑰匙也跟機車鑰匙掛在一起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它們我怎麼回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連房間都進不去!!! 

我住的是專門出租的套房,其他房客都不認識...房東也住的遠遠遠...

我要怎麼回住的地方啊!!! 難道要我睡實驗室!!!!!!!!!!!!!!!!






瞬間打電話回台北,請家人大找特找之後,才發現鑰匙真的在台北家裡........

這......不是得回家拿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都十點了..... 竹南回台北的國光號沒了,頭份回板橋的國光號也沒了.....

我該怎麼辦呢.......




還好剛剛跟我聊天的那位同事還在實驗室!!! 
親愛的同事載我狂飆到竹南火車站....
他還說:「本來我沒有要來實驗室的....還好還是有來...不然妳就得睡實驗室了.... 」

最後我在10點23分時,我買到了一張10點33分 開往台北的末班自強號...
在半夜12點多回到了台北家中....


我那天早上六點半才從家裡提著大包小包的的行李出來的啊!!

現在則是.... 

媽! 我又回來了
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