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蝦米! 魚僮小舖再我家附近開了一家耶~~~
馬上就帶實驗室的學弟妹們來過個癮!!

地址忘了抄... 
反正在民生社區的邊陲地帶,富錦街和撫遠街交叉口附近,也接近民權大橋

相機也忘了帶,只好拿了曾被Apple啃過但已經修好的手機出來將就一下...
馬上來一碗 有鮭魚 有章魚 的 料好實在味增湯...


因為今天人多,大家合點了小菜。
鯊魚凍果真是最好吃的。 至於其他的小菜就普通囉~~


也因為有點了數樣小菜,加上中午熱氣逼人吃不太下... 
所以點了便宜的魚僮丼,好像是100元 還是 120元?
送上來的時候.... 我還是小小的失望了一下....

為什麼我會失望一下呢.... 因為!!!

因為我最常吃的150元什錦丼才差了一點點錢,就多這麼多東西啦!!!!
除了多了小菜,還多了蛋和蝦子... 馬上就超級豐富!!
唉... 以後還是點什錦丼好了....


至於不太敢吃生魚片的人,鮭魚親子丼也可以做成 熟的喔~~


熟食部份還有燒肉丼啦,但是我還沒有吃過.... 下次再去嚐嚐!

因為發現家裡附近就有好吃又便宜的生魚片蓋飯
我要再萬歲一次!!  YA~YA~YA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ulu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